一次過一天----把握今天 一次過一天----把握今天 彭武坤 人的生命是一天一天的過的.誰都希望每天過得很快樂與充實.但是怎樣才能達到這個希望買屋.不讓日子白白過去?有的.就是一次過一天--把握住今天--- 在我一早醒來的時候.就在心理對自己說.(我不去想已經過去的昨天和未來的明天.只要好好地把握住裝潢今天.就在今天.今天是99年的第一天. 1月1日(元旦) .就在今天我要一整天都保持心情的開朗.心胸的開放.使我能夠容納.關懷.接受.喜愛外界的一切)這樣.我自然21世紀房屋仲介就能和環境打成一片.輕鬆地享受美好的一天.迎向成功的人生----- 而把握今天.就是一次只過一天.一時只做一事.這就是快樂而且是有效率的生活訣竅所在.任土地買賣何人再怎麼精明能幹.也無法在一天裡背負所有過去做人做事的失算和懊惱.也不能擔起未來應該承擔的責任.要想成為一個有效能的領導工作者.您就是要忘掉昨日住商房屋所做的一切.更不要把明天的負擔攬到今天的身上------ 不論您.我在過去是不是很有成就.甚至於根本是失敗者.都別再想它.決心不使今天白過.才是最好的打算酒肉朋友.成功的人物.必須拿的起.放的下.保持心情的輕鬆.才會使您.我做什麼事情都能勝認愉快.從今年.今天起.此刻起我將把握住美好時光.忘掉一切.不論志願服務協會褐藻醣膠如何?我將忘掉昨日所做的一切.更不要把明天的負擔攬到今天的身上. 我要一整天.一整年都保持心情的開朗-再見2009年--2010年已到來.把握今天.就從現在開始襯衫--- 今天去了台北縣深坑鄉豆腐的故鄉.吃了當地的炸臭豆腐.還有青草茶.粉圓.肉圓.乾麵----等等並到了中和灴爐地南山土地公廟.全家一同出遊.2010年的第一信用卡代償天就是全家出去.真棒---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開幕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p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