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縣。霧峰鄉。金陵山宗教園區。圓滿教堂。至善園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日期。。2010 年 09 月 08 日 (星期三)。。 。。旅遊。 。拍拍日期。。2010 年  租屋網08 月 16 日 (星期一) 。。旅遊。 。拍拍地點。台中縣。。霧峰鄉。。 金陵山宗教園區 。。趴趴GO。。成員。喵喵。哈妮 。今天。喵喵要分享的照片景點。一樣。位於。情趣用品台中縣。霧峰鄉。還記得那個。工作認真。能力強。負責。堅持。效率驚人。工作時就像鐵金剛的無雙妹嗎。還有。劇中另一靈魂人物。放蕩不羈。直接不修飾。無樂不做的。盧卡斯嗎。喵那租房子一陣子。只要是這劇播出的時間。一定會排除萬難的守在電視前面。就這樣。喵對電視中出現的美麗教堂。有了美麗的幻想(穿著白紗。身在這美麗的教堂。緬靦的微笑著說。我願意。這一切網路行銷是多麼的美好。幸福阿)。哈。我這大頭喵。明明已經結婚了。還在偷偷幻想著。教堂婚禮。不過。男主角。當然是我哈妮阿)。早早就已經計畫好。有時間一定要來去這裡走走。實現一下。ARMANI幻想的情節。終於有時間。浪漫的教堂。喵來了 我願意。我願意(阿是在願意啥米啦)。只是。到達後。又發生一樣讓大家傻眼的事 教堂的大門。竟然是關起來的。耐ㄟ安呢啦。喵有查開放關鍵字排名時間。明明是到中午12點才會休息。但。明明才11點多。除了喵跟哈妮。還有一堆遊客。也是在教堂門口。窗口。直直朝裡面望。這時。大家聽到教堂裡面有聲音。阿。明明有人在。為啥米要澎湖民宿提早關門呢。就這樣。我們就在教堂四周。繞了360度。狂拍教堂建築(就是要拍個夠本啦)。明明有訂時間。就該照著訂出來的時間走。大家都大老遠慕名而來。卻不知原因被關在門外。感房屋貸款覺很不好呢 。8 月 16 日(星期一)金陵山宗教園區。圓滿教堂 。在教堂外的對面。也有一棟顏色鮮豔的建築。等等來去瞧瞧吧 。8 月 16 日(星期一)金陵山宗教園區。至善西裝園 。金陵山宗教園區。共有三大建築體。至善園代表佛教。道教。圓滿教堂代表天主教。基督教。白陽聖廟代表一貫道 。金陵山。宗教園區介紹。找房子http://emmm.tw/L3_content.php?L3_id=511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p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